Ya蜀黍

颠倒(1)

注:虚拟国家、虚拟体制。

如有漏洞,请忽视。

感谢阅读,go


“在这个世界上,存在一个神秘的国家。”......


这个国家是个岛国,四面环海,拥有极大片海域,食物丰饶,更可怕是的在这片海域有大量的可燃冰,各国纷纷与之交易。使得国家非常的富饶,人均GDP排名世界前列,它就是X国。即便存在这么厉害的国家,世界也不可能把它纳入历史名单,因为它的国度运行着一套奇怪的体制。


文星伊出生在X国,待到文星伊十八岁了,也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父母,她的父母从生下她开始,就把她放在育儿所里。文星伊记得六岁时问过育儿所阿姨:“阿姨,阿姨,我的爸爸妈妈呢?”


阿姨看着小小的星伊说到:“星伊呀~你的爸爸妈妈生下你之后就各自寻欢去啦,她们真是很负责任,很完美的人呢!”阿姨拉起小星伊的手,“以后我们星伊也要成为这样的人才是啊!”


小时候不懂大人们的思想到底是怎么样,只知道他们都不纳闷我没有爹妈的事实。“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爹妈基因好,才生下我这么好看的女儿。”在教室里,文星伊的内心独白。


“切!狗屁不通的体制。”文星伊充满讽刺的声音飘进了塔娜丽的耳朵里,塔娜丽用食指扶了扶镜框,右手拿着教棍指着文星伊说:“你?刚刚说什么了?”


文星伊站起来看着塔娜丽老师:“老师,我说这个狗 屁 不 通 的体制。”文星伊丝毫没有怯意,她厌恶这个体制是实实在在的,她装也不想装。


“文!星!伊!你给我到教室外面罚站一节课!”塔娜丽老师气得脸涨红,右手的教棍气得直抖。文星伊不含糊转身就走出教室靠在墙边上,反正她也不想听这节课。


塔娜丽缓了缓气,对下面坐着的学生说:“各位同学,我希望你们不要向她学习。接下来我们继续来朗读下这段,考试的重点。”


“国家实行自由欢爱,免除结婚制度,不限制公民欢爱权,公民有权同时拥有多个性伴侣,有义务至多一孩,女性可获福利补贴,公民有权享受国家保护,不侵犯公民个人权利......”教室里开始朗读,声音大得差点让文星伊脑袋炸开。


在X国,性就像饭一样,说吃就吃,没有挑食的人,大家都一致的觉得多吃几个菜怎么了?反正也不犯法。他们自由享受爱的感觉,在大街上揉揉抱抱,在超市唧唧我我,甚至在教室里眉目传情,老师也不会说什么。


他们可以有无数的性伴侣,却只能有一个孩子,虽然说是亲生的吧,可是也不用自己管,生下来交给育儿所,十五岁后送学院学习,都由国家支持。当然也有比较在乎孩子的,会带孩子旅行玩耍,给尽父母的爱,却不一定会带孩子回到家里去,毕竟可不能让孩子过早目睹性爱的盛宴啊。


金容仙出生在X国,她比文星伊幸运多了,父母有钱有势,选择把她带在身边,没有放在育儿所里。她小时候在夜里,偶尔会从房间外听到奇奇怪怪的声音。


她会悄悄打开房门,偷偷瞄一眼楼下,会发现父亲在和一个陌生女人在亲昵,父亲的手会在女人的衣服里,抓捏着形状,女人就会发出奇奇怪怪的喘气。从来没见过的女人,金容仙想着便发出声音:“爸爸?”


金容仙的父亲这时会停下来,抬头看着金容仙:“啊我们容仙还没睡啊。”金爸放下手拍拍女人的臀悄声说:“去房间等我。”女人娇羞一笑:“讨厌。”便向楼上走去,中途看着金容仙的眼神有不明的意味。


“容仙,你下来,爸爸有话跟你说,”金爸转身坐在皮质沙发上,对金容仙招招手道。金容仙下楼坐在了父亲旁边,“我们容仙现在很疑惑吧,为什么爸爸经常带不认识的女人回家。”金爸抬手摸摸金容仙的脑袋。“在我们这个国家,是有享受自由欢爱的权利,可能我现在说这些你也还不明白,但是我想告诉你,容仙,这种行为是可以的,不要感到疑惑好吗?”


“噢......”小容仙是听不懂,不代表长大后的金容仙听不懂,毕竟她这门政治课可是次次拿满分。


“欸欸,容仙,下课啦,等下吃什么?”李澄澄伸手在金容仙眼前晃晃,“深陷其中!这么爱政治课的嘛?”


金容仙回过神来,边收拾桌面边回道:“吃便当,从家里带过来了。”


李澄澄昂首朝天发出感叹:“啊,真是羡慕你这种有家的学生,不像我们只能住宿舍!吃学校这些东西,都快吃腻了!”


金容仙把书本整整齐齐的叠在抽屉,拿出便当打开说:“住宿生也不错吧,离教室比较近,干什么都挺方便...”


“行啦行啦,知道啦,那我去吃饭了,下午见咯,拜拜~”李澄澄认清事实,觉得还是先吃饭比较重要,挥挥手就走人了。


在学院里走读生并不多,像李澄澄那样的住宿生占大比重,而像金容仙这样是走读生,午间又不回家的学生更是少得不能再少了。


就比如现在,偌大的教室里就只有金容仙一个人,金容仙已经习惯了,她向来对任何事情都能做到习惯这个程度。


但今天安静的午间,却不是很安静......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